close

491  

 

李順圭

 

同學,今天的課到這裡,下課原本百般無聊的課,終於隨著鐘聲響起而結束了,在老師走後,原本死氣沈沈的課室也回覆原有的生氣

 

小允允,怎麼常常來課室找姐姐啊?你姐我雖然受歡迎,但愛上姐姐可不行喔,姐姐有喜歡的人啦坐在頭位靠近門口的泰妍,發現林允兒不知何已站站在門外等待

 

誰喜歡你啊,快叫順圭姐出來啦林允兒一臉嫌棄的樣子對泰妍說

 

…”泰妍做出一臉我受傷了的表情,讓林允兒的拳頭不禁緊握起來, 彷彿下一刻就要上前揍泰妍一頓

 

泰妍說得對啊,最近怎麼常常跑來我們課室?”李順圭這時也走了過來,林允兒看到李順圭於是便立刻抱住她,李順圭也順勢抱住林允兒拍了拍林允兒的頭

 

沒事不能找你嗎?” 林允兒不忿氣的說

 

這次又看上了誰啊?”李順圭剛說完就看到林允兒的臉紅的像蘋果一般,看來是猜中了

 

那當然是看上姐姐我了,不然每天來我們課室干嘛泰妍適時地插了一句

 

我要愛也是愛順圭姐啊,那會愛上你啊!對不?順圭~”林允兒刻意把最後一句說的特曖昧,泰妍也再次被林允兒嫌棄

 

我怎麼可能不愛我家允兒呢李順圭寵腻地對著林允兒說

 

“…怎麼了美英?”鄭秀妍的聲音忽然從身傍傳出,這使相互抱住的二人瞬間僵住

 

行了!你們這表姐妹兩….怎麼了?剛剛不是還挺恩愛的嗎?現在怎麼都僵住了?”泰妍看到有些異常的二人,順著她們的視線看到已經轉身走了的黃美英和狀況外的鄭秀妍

 

你也….喜歡黃美英?這年頭喜歡書呆的還真多泰妍看到李順圭這樣已經不覺奇怪,因為前些時間她們兩經常一起出現,但林允兒也這樣就

 

誰看上那書呆!”林允兒立刻反駁

 

那麼就是那冰山啦?”泰妍接著說

 

閉嘴!”林允兒的臉瞬間紅了起來

 

這時的李順圭已無心再聽她們的對話, 伸手捂住胸口,腦袋裡全是黃美英剛剛轉身的那一幕,李順圭的心彷彿被人札了一下般,就連呼吸也隱隱作痛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NY 兔尼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豆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