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91  

 

黃美英

隔天醒來的黃美英,發現自己在一個不認識的地方,從裝飾中可以看出這是一間旅館,伸手摸了摸身傍,沒有自己期待的人,有的只是沒有溫度的被褥

剛想起床,黃美英卻沒想到自己的身體會如此酸痛,赤/裸著身體坐起來,不禁為自己苦笑起來

昨晚被人下藥以後,真的以為自己遇到李順圭,被她救起自己,甚至主動的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李順圭,到頭來夢醒了那只不過是自己的幻想罷了,第一次沒了,給了個剛認識的人,天底下應該沒有比我黃美英更傻的人吧

“美英,你醒啦?”黃美英抬起頭看到李順圭,心裡不禁自嘲起來,到底自己有多愛李順圭才能幻想出一個如此真實的人出來

“美英?美英你怎麼了?不要嚇我啊,我…我昨天擅自要了你…對不起…但你也不要這樣嚇我啊!”李順圭看到黃美英不單止沒理會自己,眼神還十分空洞,立刻走上床擔心的看著黃美英

“你是說…我的第一次是給了你的?”黃美英的眼神依舊空洞

“對…對啊,美英你到底怎麼啦?”李順圭看到黃美英忽然哭起來,立刻慌忙的伸手幫黃美英擦淚,直到黃美英感覺到李順圭掌心傳來的溫暖,才驚覺這一切原來是真實的

“你知不知道我…我醒來的那一刻發…發現你不在我身邊,我有多麼的害…害怕,我以為我將第一次給…給了個不認識的人”黃美英立刻抱住李順圭,邊哭邊說

“我現在不就在你身邊了嗎?乖,不要哭了”李順圭溫柔的拍著黃美英的背部說隨後黃美英的抽搐聲越來越小

“美英啊,要了你第一次,很抱歉…但我…我不是故意的,或許你現在很討厭我,但我是真心的喜歡你,剛剛看到你空洞的樣子我真的嚇到了,我很擔心你會出甚麼事”李順圭忽然把黃美英拉出懷裡認真的對黃美英說

“我這樣不就成了第三者了?那你女朋友怎麼辦?”黃美英這時腦海裡忽然閃過一些片段

“我女朋友?我沒女朋友啊……還是你說林允兒?她是我表妹”李順圭回想到那天她抱著林允兒說的話應該被黃美英誤會了

“混蛋,害我誤會這麼久”黃美英聽到李順圭解釋後立刻伸手打李順圭胸口

“那你的意思是…你也喜歡我?”李順圭立刻從黃美英的話裡找到重點

“把第一次也給你了!你說呢!”李順圭的反問令黃美英哭笑不得

“那我也把我的第一次給你好了”其實李順圭也猜到,每次黃美英經過她身邊時總會聞到談談的薰衣草香氣,而薰衣草的花語正正就是—等待你說愛我

“誰要你的第一……啊!”黃美英還沒把話說完就被李順圭給扑倒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豆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